霜真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周叶】铁轨

存以前写的一些周叶段子,可能文不会有了,更新无限期拖长。
喜欢原著带点恋爱ooc的悸动感..(你滚吧
#叶周叶#
“大哥,打荣耀吗?”
“就是那个…网络游戏。很火的!”
“那你知道周泽楷吗?广告里那个,很帅的!这里有根毛老是梳不进去。”
“你是?”从早晨开始一直站得笔挺纹丝不动的轮回门岗表情扭成了一团,憋了半晌终于忍不住回答了一句。面前这个人比划着一个可笑的弧度,还一根接一根地抽烟,白衬衫西装裤与皮鞋的搭配竟然邋遢得恰到好处——发作又不能,直视又难受,核心问题是…哪儿来的自来熟?
门岗移开了视线,却又听那人不依不饶地接着说:“我是来挖人的。听说他形象好,还有特色,想让他来拍部电影。”见门岗忍无可忍掏出对讲机,他还往人手里塞烟,一副很诚恳的样子。
“出于职责,我不会让可疑人士踏足大楼半步。”
刚说完这句,那人眼神一晃却突然笑了,收手把刚才递出去的烟又叼在了嘴里,啪地打上火快步向楼里走出来的一个人影赶过去,一边摆摆手说:“没想进去,我就是等他无聊,找你唠唠嗑。谢了大哥,工作辛苦。” 门岗仿佛听到心血上涌的声音,又看到这俩人有说有笑*地走了,强撑着最后一点面子才没有因公殉职。……什么人啊这是?
*:实际是单方面的有说有笑。

#周叶#
“喂?兴欣网吧。”
凌晨两点,男人的声音懒懒散散,但没有丝毫熬夜的疲倦,精神得很。
“嗯,嗯。好,我打完这一把就出来。”把听筒从肩上放下、挂断电话,维持手速不紧不慢地推完boss,叶修退了游戏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系统时间,两点十五分。 招呼了一下同样毫无睡意的唐柔帮忙看场子,叶修三两步赶到网吧门口,腿还没迈出门去,透过玻璃就看到立领衬衫的扣子扣得端端正正的一大好青年正杵在那罚站,垂着眼睛盯着鞋尖不知道在看什么,毕竟这个点连蚂蚁都已经回去睡觉了。天还没完全热起来,短袖衬衫在晚上还是有点凉的——然后站在他面前的叶修自然地注意到了他右手臂上一排大大小小的蚊子包。
罚站可以,给虫咬了你动一下行吗,小周?
“烤串收摊了。”叶修说。
“嗯..”来人答。
“我去帮你找点清凉油抹抹..”见他急急忙忙伸了手臂来拦,叶修只好无奈退了回来,“那,随便逛逛?” “好。”声音听起来有点开心的意味。
这两人一前一后,叶修在前面带路,周泽楷在后面跟着,身高差而言也许应该有点突兀的场面却意外地和谐。小逛了一圈,整条街竟然都关门了,两人只能回网吧拿泡面吃——周泽楷手长脚长,连胳膊肘也生得很耐看,只是那只胳膊…正鼓着蚊子包,低低地捞着面上上下下。
就算是叶修这样毫无下限的人也觉得有那么点愧疚,但他还是暗暗认为…夏天临近的这种感觉挺好的。
真的,至少不坏。

评论

热度(7)